FREE LOCAL SHIPPING for orders S$30 and above!

Kaweco Collection Dark Olive Unboxing

今年年初,Kaweco 发布了 Kaweco 淡紫色薰衣草,大张旗鼓地大肆宣传。然后他们发布了 Vibrant Violet,这是 Kaweco 系列中美丽的金属元素。这一次,随着橄榄色的潮流,Kaweco 为我们带来了深橄榄色!

开箱 KAWECO 黑橄榄

这支笔装在一个匹配的彩色标准 Kaweco 盒子中。 Kaweco 深橄榄色由坚固的 ABS 塑料制成。

作为 Kaweco Sports 系列的一部分,Kaweco 深橄榄色是一款限量版颜色,具有美丽的橄榄色调。根据 Kaweco 的说法,这种自然色应该具有舒缓而模拟的效果,让您在做最有创造力的自己的同时感到放松。
与其他 Sports 系列一样,这款笔只需轻轻一拧即可轻松打开,而且非常轻便,便于放入口袋中随身携带。

Kaweco 深橄榄色有特细、细、中和宽的笔尖尺寸可供选择。

打开盖子可以看到一个由不锈钢制成的精美金色笔尖。与往常一样,它还包括一个标准国际尺寸的蓝色墨水墨盒。如果您已经为深橄榄色准备了另一种墨水,您可以将其换成 Kaweco Mini Converter。
观看:如何在 Kaweco 运动笔中安装 Kaweco 迷你转换器
我们为这支钢笔考虑了几种颜色,并成功地入围了 3 种颜色:Monteverde 的橄榄石色和 Vinta Inks 的海藻色和祖母绿色。

最后的想法


就相似性而言,我们觉得橄榄石看起来最接近黑橄榄色,但是,Vinta 墨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有没有想到这支笔的墨水?
没有理由不喜欢 Kaweco 黑橄榄。这是一种可爱的橄榄绿色调,与笔上的金色元素特别相配。如果您是 Kaweco Collection 收藏家或一般来说只是钢笔迷,您不会想错过这种特别的颜色。
你会把它添加到你的收藏中吗?让我们知道!有关 Dark Olive 的完整评论,请查看下面的评论!

Categories

Latest Posts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必须在发布之前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