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LOCAL SHIPPING for orders S$30 and above!

About us

Cityluxe 诞生于对旅行的热爱。我们走遍了世界,发现了令人惊叹的文化,并只带回了最好的。与你分享。这样您就可以与您所爱的人分享并给予他们。

花点时间去听、闻、看和摸。享受。

Cityluxe Store

Cityluxe Store

Cityluxe Store

"沉浸在我们美丽的小天堂中,充满了和纸带、钢笔和日记怪物。坐落在大成工业区的心脏地带,我们的小窝是繁忙工作日程的庇护所,远离通常明亮闪亮的市中心商场的喧嚣。

我们的空间名为Cityluxe WorkRoom,它是一个我们“工作”的地方 ~ 也有工作坊。它也是一个展示“房间”,有私人房间,你可以坐下来,喝点咖啡,享受音乐... 并尽情地测试笔,喷墨,和纸带和纸张。WorkRoom是为所有文具爱好者和旅行者创造的第三个地方... 放慢速度,释放你的创造力,让你的思想流动。"